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与文艺的设计,满屋从容舒适的气息

来自:cf.zhuangyi.com日期:2024-02-22 16:59:12
在这套97平的装修案例中,整体空间以北欧风的基调,大厅区域的地面通铺六边砖,再搭配上文艺精致的软装,让空间充满从容的清新与舒适氛围感,而在配色方面也是延续了北欧风的设计,整体浅淡而活泼的色彩与软装,让空间更加有活力气质。

在简约与文艺的设计,满屋从容舒适的气息装修设计中,大厅区域的地面通铺六边砖,再搭配上文艺精致的软装,让空间充满从容的清新与舒适氛围感,而在配色方面也是延续了北欧风的设计,整体浅淡而活泼的色彩与软装,让空间更加有活力气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从大门进入玄关,地面的拼色六边砖以无序的方式,一致贯穿了整个客餐厅区域,让空间基调显得更加文艺有趣。整个大厅区域以无主灯的设计,在天花上装一条黑色导轨灯,中间装两个明装的筒灯,整个空间显得更加简洁温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简洁的电视墙,布置上木质的电视柜,电视柜里加入蓝色、灰色、白色与黄色,丰富的色彩让空间感更加活泼有趣,最右侧加入一个黑色的屏风架,摆上书籍装饰品,让空间显得更加有灵气。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与客厅挨着一起,餐厅背景墙以文化砖的墙面,挂上一幅简约的圆形图案装饰画,餐桌上布置颜色清新的餐具,还有一瓶薰衣草花瓶,侧边墙面一个黄色挂钟,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文艺优雅的浪漫氛围感。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地面与大厅区域一致的六边砖基础,墙面则是白色的墙砖设计,结合复古调的木色橱柜,在L形操作台的空间下,让做饭空间显得更加情趣优雅。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侧边的这个柜体,是没有背板的设计,让过道区域与大厅空间有着一个通透的互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床头墙的床脚是以禾香板为靠背,上方挂两幅森林图案的装饰画,布置上简洁温馨的床铺,两侧还有北欧风的白色+木色的床头柜搭配,还有素雅精致的床单,让卧室空间显得从容舒适而自然。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空间稍小,靠窗摆放实木床铺,床头墙挂一幅海洋主题的装饰画,结合蓝色的窗帘,营造空间的安静舒适感。而床单则是花草图案的设计,结合床头柜上花草图案的装饰画,让空间显得更加清新活力。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地面是花砖,墙面是工字砖的组合,结合木色浴室柜,一体的台盆柜,洗衣机也是放在这个空间里,整个空间布置实用而文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