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辰泽·忆美装饰设计师刘羽佳:以人为本 为空间注入生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10-04 14:02:34
辰泽·忆美装饰公司首先做的是简爱保罗衣柜、摩曼壁纸,后来发展成了装饰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打造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设计装饰。今天小编采访到了辰泽忆美装饰的设计师刘羽佳,以人为本,为空间注入生命。

 

【赤峰装修网小编】:请您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方便让更多的装修业主了解认识您!  

    我叫刘羽佳,毕业于哈尔滨铁道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分院,大学里学的就是室内设计专业,在上学时也参加过一些设计沙龙、比赛什么的,也获得过不少奖项,实习时又在大公司里实习的,所以对设计这边有这更深层次的理解擅长风格 现代地中海欧式美式中式田园新古典

 

【赤峰装修网小编】: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你的从业经历或者代表作吧。

    工作经验 5年(2010-2013哈尔滨麻雀装饰;2013-2015阔达装饰;2015-2016辰泽·忆美装饰)

    代表作品 :万达广场、欧风帝景龙园别墅燕山府邸亲水湾龙山鸿郡中天御园红山郡富兴嘉城唯美品格

 

【赤峰装修网小编】:您有过这么多的经历,对装修设计有什么自己独到的见解吗?就是您的设计理念

    设计理念  以人为本 为空间注入生命

 

【赤峰装修网小编】:请问一下,在您设计的这么多案例里面,您个人最喜欢哪一个?

    万达广场的设计案例

【赤峰装修网小编】:很多业主往往表述不清他们想要的效果,你是怎么正确接收到业主的意向呢?又是怎么克服这个难题呢?

    不直接问客户想要什么风格的装修,先和客户聊一些生活上的家常,例如喜欢什么样的运动、喜欢什么颜色、家里几口人居住、孩子多大、男孩女孩等等,先聊一些这样的话题,然后根据所了解到的来选取和风格有关的信息。还有一些客户不愿意和你聊这些,这时可以给他看一些自己之前做过的案例,在看案例的同时,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图片,在图片中吸取信息。

 

【赤峰装修网小编】:现在人们都喜欢追随潮流,你也知道潮流这个“东西”来得快消失的也快,那您会不会也罢潮流的东西设计到家装里面呢?

    我会局部使用潮流的元素,不会大面积的使用,因为他来的快消失的也快,所以局部使用,即跟随了潮流,消失时也不至于特别难看。

 

   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小编对刘设计师的专访,而更加了解她,并了解她的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