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是什么?碳纤维地暖每平方价格是多少?

来自:cf.zhuangyi.com日期:2021-01-08 13:44:44
地暖凭借其更加舒适的体感,成为现在冬季取暖方式的主力军之一。但是根据发热方式的不同,地暖也被分为很多种,碳纤维地暖就是其一。那么碳纤维地暖是什么?有什么优缺点?每平方价格是多少呢?跟随赤峰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碳纤维地暖是地暖的一种,很多装修小白可能并不了解。今天赤峰装修网就来说说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以及碳纤维地暖每平方价格

碳纤维地暖取暖原理

碳纤维地暖是利用电力通过碳纤维分子活动振荡做布朗运动取得热量。这种取暖方式充分利用了热量的三种传播方式,即:热传导,热对流和热辐射。

碳纤维地暖优点

1、吸附容量大: 对有机气体恶臭、腥臭物质(NO、NO2、SO2、H2S、NH3、CO、CO2)吸附量比颗粒和粉状活性碳大20-30倍。

2、吸附速度快:对气体的吸附一般在数十秒至数分钟达到吸附平衡,比GAC高2-3个数量级。

3、耐温性能好:在惰性气体中耐高温1000℃以上,在空气中着火点达500℃。在300℃的连续高温中能够保障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4、耐酸、耐碱,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和化学稳定性。

5、灰份少:它的灰份含量仅为GAC的十分之一,对回收物质的催化作用小。

碳纤维地暖缺点

1.碳纤维地暖施工时间通常比发热电缆的长一些,但是有解决办法。  

2.碳纤维发热电缆市场渠道没有金属发热电缆、水暖的做的好,因为历史比金属发热电缆短。  

3.碳纤维地暖要求施工工艺比较严格,需要施工人员仔细。  

4.优质碳纤维发热电缆由于材料进口,制造成本高于普通金属发热电缆,为了保证销售渠道的利润和存活,售价也比普通金属发热电缆高一些。大概就是这些了。 

碳纤维地暖图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