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在流行什么窗户?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了解一下?

来自:cf.zhuangyi.com日期:2021-07-16 11:26:0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窗户是新房的眼睛。一个漂亮的窗户很常见,可一个独特又漂亮的窗户更容易引人注意。那么现在流行什么窗户呢?圆窗吗?不感兴趣?那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呢?是不是一听就很特别?快跟赤峰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圆窗大家都见过,那么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你见过吗?你还不知道现在流行什么窗户吗?跟随赤峰装修网一起了解一下吧!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外观对比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正常国内的窗户都是四四方方,两边开合的样式,什么时候见过还有这样的圆形窗户设计,简直太好看了,两个一对比秀气太多,就一个窗户不同,给家里提升好几个档次,国内你家独有。

使用对比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自家窗户顶多能够往两边开合一定的角度,人家这种圆形窗户设计,能够随意左右360度翻转,使用起来简直不要太方便。开合的角度更大,也更加灵活。平时只开一点缝隙,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怪不得国外家家流行。

这么一说,你是不是心动了?别急,还可以加上这2种设计。

窗户中间嵌入木窗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如果觉得圆形窗户光秃秃的太单调,还可以给窗户中间做个嵌入式木窗,这样就是一个完美的窗中窗设计,平时不想全部打开圆窗,还可以只打开中间那一扇小门窗,更加省事方便,看起来也更精致。

窗户外围加圈弧形座位

还可以把圆形窗户改成一个小型的休闲场所,设计成2种不同的样式。

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图

①整圈包边座位设计

这种窗户在装修的时候,可以特地请师傅做个窗户嵌入式处理,这样周围就能多出来一圈,用来做一个座位正正好。稳固性也比较强,完全不用担心安全性。

②下部做半边延伸座位

也可以直接在窗户下方加个弧形座位,形成一个外部座椅的样式,平时躺在窗边看书晒太阳,非常享受。就是这种设计没有整边包边的稳固性强,所以请师傅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仔细,做好稳定工作。

以上就是本期360度自由旋转圆形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