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5平现代原木风,简约木色调还原生活的本真!

来自:cf.zhuangyi.com日期:2023-12-05 17:16:32
这是一套现代原木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业主明确表示要选择温馨的设计效果,整体色调要统一。设计师以业主偏爱的原木色作为设计主旋律,采用原木风格家具,原木属于自然系的色彩,给人以恬淡安静的感觉,辅以少许刚性的黑色,烘托出自然休闲的氛围,丰富室内的层次,处处设计构思巧妙,让家充满了功能美。

在105平现代原木风,简约木色调还原生活的本真105平现代原木风,采用原木风格家具,原木属于自然系的色彩,给人以恬淡安静的感觉,辅以少许刚性的黑色,烘托出自然休闲的氛围,丰富室内的层次,处处设计构思巧妙,让家充满了功能美。

平面布置图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位于正中间,两边为居室布局,呈经典飞机布局,南侧大阳台连接主卧与书房,保持两边空间交流的动线,增加采光与使用面积。

玄关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原木地板铺贴延伸,弧形墙面设计展示壁龛规划为端景墙,摆放一件雕塑艺术品,搭配星空装饰画,轻松营造舒适温馨的惬意氛围。

客厅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大面积纯粹的白色为基调,木质的家居设计带来浓烈的自然气息,采取无主灯设计手法,扩大空间感,显得更加的宽敞明亮。

餐厅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横向布局,靠墙延伸展示餐边柜+卡座一体性设计,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储物量,同时拓宽通往其他空间的主体动线。

厨房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吊柜做简约干净的白色,与木纹地柜做搭配,设计L型台面和上下柜组合,满足厨房储物需求,方便屋主的生活杂物的存放。

主卧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原木质感的主基调,采用整扇原木色隐藏式木门,室内多处运用木质元素呼应,搭配绿植吊钟,视觉上更为整体统一。

主卫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原木风的浴室柜温润清新,搭配大理石台面+圆镜,氛围感灯源辅助局部照明,呈现出纯粹的温馨且兼具实用功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