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原木风,以少胜多,以简胜繁。

来自:cf.zhuangyi.com日期:2023-12-26 11:41:23
这是一套简约原木风格的装修案例。简约的空间设计细腻而含蓄,却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本案选用白色作为主色调,以突出木质材料的质感和色彩,将温暖的木色调作为视觉主轴,在光线与空间的结合下形成一股典雅的韵味,营造出高档又有气质的空间氛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赤峰简约原木风,以少胜多,以简胜繁。装修设计中,本案选用白色作为主色调,以突出木质材料的质感和色彩,将温暖的木色调作为视觉主轴,在光线与空间的结合下形成一股典雅的韵味,营造出高档又有气质的空间氛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玄关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定制L形收纳区,部分柜体做一门到顶设计,底部预留出空间放置鞋子,转角镂空穿插做端景,木色格栅的背景增强立体层次感。

客厅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以木色+白色的色系搭配,无主灯设计提升空间层高,让整体更加通透,通过简洁的软硬装布置,呈现出简约舒适的空间氛围。

餐厅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餐桌椅搭配选择原木风,一张原木方桌+四把单椅摆放,呈现出自然材质的温润,右侧长虹玻璃移门后是厨房空间,区域分明。

厨房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是小型的L型布局,白色的吊柜+原木色地柜组合,操作动线合理,根据洗菜、备菜、煮菜、装盘的做饭顺序布局。

客卫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三分离的空间结构设计,让淋浴区、马桶间、洗漱区各自独立,将干区外置,定制极简白色台盆柜+镜柜,提高生活效率。

书房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打造整面多功能收纳柜,玻璃柜门+不对称的柜体布置,一端连接做休闲飘窗,搭配慵懒洁净的沙发,给人纯粹干净的视觉享受。

主卧空间设计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套房主卧设计,延续整屋格调,靠近主卫入口处设置梳妆区,与睡眠区之间安装长虹玻璃隔断,兼具透光性和美观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