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馨的现代简约风格色调 充足的收纳 有声有色!

来自:cf.zhuangyi.com日期:2022-03-18 10:53:54
生活的温馨,满室盈香,一幕日常作息之细部,须用心听取弦外之美。有声有色,又不温不火,质朴平凡,又弥足珍贵。女主人是一名时尚的宝妈,对空间的诉求主要是:充足的储物空间+尽可能多的亲子互动区+符合审美的空间氛围。一起来看看这套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吧。

本套现代简约风格在设计上温馨的暖色调奠定了整个家的气质与氛围。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走过干净整洁的入户门厅,就来到了简约雅致的客厅。设计师在空间中做了很多收纳柜,可以用来储藏宝宝的大量物品,让空间井然有序。客厅选用大尺寸茶几,作为日常亲子时光的一角。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淡粉色的郁金香花瓣安静地飘落在桌上,凝固的曼妙瞬间,光线也随着纱帘的开合,在明暗的光影中捉迷藏式的摇曳起伏,颇具韵律。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阳台上,百合竹繁茂张扬,为空间注入了更多的清新与活力。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一体的设计布局,让空间通透明净,便于一家人其乐融融的顺畅交流。餐厅依旧延续了空间的暖色调,通过储物展示柜的多样色块来增添丰富感。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在收纳上可圈可点,辟出更多柜体作为收纳空间,将整体空间打造得简净有序,有条不紊,营造了视觉上的愉悦感。精致小巧的梳妆台也为爱美的女业主提供了极大的生活便利。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更多资讯尽在赤峰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